2007年人民摄影报新闻摄影评选评委居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10 新浪文化
2007年人民摄影报新闻摄影评选评委居杨(图)
居杨

  居杨,女,从1995年在法制日报任摄影记者,现任摄影部主任。曾获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人物奖——长江韬奋新闻奖、中国摄影艺术个人最高成就奖——“金像奖”、全国十佳新闻摄影记者“金眼奖”,以及百佳新闻工作者称号等荣誉。

  她曾参加过8年全国两会报道和’98抗洪救灾、建国五十周年庆典、首都各界抗击非典等重大活动的采访报道。从1997年至2004年追踪拍摄被吸毒母亲遗弃的孩子丢丢的故事,从2002年至2006年她多次深入世界著名罂粟产区“金三角”采访。拍摄有《丢丢的故事》、《金三角禁种罂粟纪实》、《重刑犯》、《走向归途——收教卖淫女纪实》等专题摄影报道。其作品先后在五十多个全国比赛和评选中获奖,包括中国新闻奖,年度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杰出图片专题奖,佳能杯“亚洲风采”华人摄影比赛一等奖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