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赏花春游线路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30 北京晚报
国内赏花春游线路亮相
2月16日, 一些游客在昆明市大观公园里观赏郁金香。

  本报讯(记者熊焱)今年罕见的雨雪天气影响了春节期间国内游的预订,旅行社遭遇寒冬而众多游客也不得不放弃出游。不过这些都将随着春天的到来“戛然而止”。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春季将有更多的游客出门踏青,同时出游价格也相对较低。

  春秋旅行社总经理杨洋表示,无论是元宵节后,还是3月份,国内游价格都较春节期间有了大幅下降,降幅最大的是海南,从四五千元下降到了两三千元,降幅达到五成,而云南、福建、海南、广西线路的价格也下降了四成左右。

  随着三四月春季赏花最佳时节的到来,一些海外赏花的线路也已经上市,如日本东京、箱根赏樱深度游、荷兰赏郁金香线路、韩国济州赏油菜花线路以及国内的云南罗平、江西婺源赏油菜花等线路。

  业内人士预测,本次旅游降价可能会因四五月的两个小长假的到来“戛然而止”,其后随着暑假旅游旺季的来临,全年旅游价格将一路上升。D0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