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公司今年铁定搬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前还有119家搬出城区

  本报讯 记者雷鸣、余颖、冯小静报道:“广州昊天化学公司今年一定搬出广州城区,2010年前将有119家危险化学品和扰民污染企业搬出广州城区。”广州市副市长甘新昨天透露,到2015年,广州将有279家类似企业搬出广州城区(老八区)。

  甘新介绍,今年广州市委常委会已研究通过了《关于广州市区产业“退二进三”工作实施意见》,不符合相关法律的限期搬迁。

  除危化品企业外,此次要求限期搬迁的企业中,还包括广州光华、侨光、何济公等一批位于居民区的制药企业。对于被搬迁企业遗留下的“地盘”,甘新强调,这些空置地将全部用于发展第三产业,“政府不会用来搞房地产的。”

  相关专题:广州“两会”

  (编辑:左左)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