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累计向内地灾区捐款2.35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3: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付可)港府昨日宣布,下辖的赈灾基金再度批出400万元,以支持内地遭雪灾侵袭的省份抗击灾害。至此,港府针对内地雪灾的专项拨款,已经累计达2.35亿港元。

  据了解,这笔400万元的救灾款项,将划拨给香港世界宣明会,再由该会定向送至安徽及江西的雪灾灾民派发食米。

  据了解,香港赈灾基金于1993年12月成立,旨在向香港以外发生灾害的地方提供紧急救援。该委员会的主席为政务司司长,成员则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等港府官员。内地雪灾发生后,港府此前已经拨款2.31亿元给内地提供紧急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