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管道若漏水拨抢修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7:4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郑相义

  本报讯 随着天气回暖,郑州市自来水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由于近期管道开始慢慢消冰,在此过程中,以前冻裂无水的管道很可能漏水。市民如果发现管道有漏水现象,请立即拨打抢修热线:67680000。

  持续严寒天气给郑州市自来水管网安全运行带来严峻考验,供水管道抢修工作量骤然增大。记者获悉,从1月1日至目前,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共抢修百余起,比往年抢修量多了许多。

  最近天气日渐转暖,但自来水管道的安全仍处于“危险期”,由于近期管道开始慢慢消冰,以前冻裂无水的管道很可能漏水。市自来水公司提醒市民,若发现管道有漏水现象,请立即拨打抢修热线:67680000。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