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货车相撞一死三伤 环卫工人急施救当事司机电话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7:4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郭致远

  本报讯 昨天,郑州市发生一起惨重车祸,导致1死3伤。面对车祸,有人选择救人,而当事司机却忙着打电话。

  昨日下午3时15分,郑州市经开第三大街与经北四路口,一辆轿车与货车相撞,轿车半个身子凹进货车。据在现场勘察的交警四大队民警介绍,事故导致1死3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太吓人了!”附近值班的环卫工人赵师傅说,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当时货车与轿车迎面相撞后,又拖着轿车朝东北方驶出10多米才停下。车祸发生后他连忙招呼同事救人。

  “轿车副驾驶位置的人当场死亡。”赵师傅说,轿车司机与后排的两女子也受伤。他抱住司机的身体,奋力将他拽了出来。不一会儿,120急救车把伤者送往医院。

  赵说,让他和同事们感到惊讶的是,厢式货车司机下车打了片刻电话,趁人不防备弃车离去。“出恁大的车祸,咋就不赶紧救人呢?!”几名环卫工气愤地说。

  据了解,3名伤者在市二院接受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把货车司机控制住,做进一步调查。Z

  线索提供张恒新闻热线65766666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