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代会台下部分代表瞌睡看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2:23 南方都市报
广州人代会台下部分代表瞌睡看报(图)
市人代会全体会议上,有代表看起了报纸。 本报记者 卢汉欣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炯)昨天上午市人代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检察院、法院两院工作报告。大会才开始,台下的有些代表却开始昏昏睡去。

  昨天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树坚的工作报告刚刚开念,几位坐在主席台左前侧代表区内的代表就开始了小动作。记者随机选取统计了区域内的76名代表中,最高峰时有7人在打瞌睡,14人看报,有的代表将报纸摆在桌上翻阅,有的则把报纸偷偷藏到桌下,还有数人在不停玩弄手机,而此时大会现场通讯信号已被全部屏蔽。有代表表示,相关报告已经发到每个代表手中,建议改报告人朗读为分段解读,提高代表们的审议效率。在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就有部分报告不宣读,直接印发代表审议。

  但也有代表指出,极少部分代表会间态度不够认真,建议大会加强整肃会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