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钰再度判定华南虎照作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55 中国新闻网
李昌钰再度判定华南虎照作假
美籍华人神探李昌钰(资料图)。中新社发 赵敬东 摄

  中新网2月20日电 美国知名华裔国际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在华府出席一项活动中,分享他数十年来的办案经验,并再度提到中国媒体广泛报道的“华南虎”照片事件。

  “中央社”发自华盛顿的报道称,李昌钰仍判定照片为假。他指出,农民称在树林中拍到的老虎与年画上的老虎几乎相同,但老虎身上纹路就跟人的手纹一样,不同老虎会有不同斑纹。另外,不同时间拍摄的老虎照片姿态却相同,也不合理。

  华南虎为中国面临绝种动物,去年有农民出示在树林中拍到照片,被陕西林业厅鉴定为真,多年不见的华南虎令人重现希望,但照片真伪也引起外界高度质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