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见到马英九激动痛哭喊“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03 台海网

  台海网2月20日讯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20日前往宜兰头城镇人文中小学参访,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女学生,在提问的时候高兴到当场流泪痛哭,还对着马英九说“我爱你”,马英九闻言则说:“不要哭,我也爱你”,使得现场非常温馨有趣。另外,针对检察官侯宽仁调离特侦组,马英九强调,他的确曾申请侯宽仁回避调查,但是绝对没有施压要他调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消息,针对侦办国民党“三中”交易案、“国发院”土地交易案的特侦组检察官侯宽仁申请归建“高检署”,马英九20日上午表示,由于吴丽洳笔录制作不实的争议,的确申请侯宽仁回避调查,不过他强调绝对没有施压要求调职,“我们原来是申请回避,没有施压要他调离,我会尊重侯检察官个人的意愿跟特侦组的决定,没有其他的意见。”

  宜兰人文中小学是一所非体制内的学校,是由佛光山文教基金会于2001年向宜兰县政府申请参与公办民营头城小学拔雅分校,来年,宜兰县府同意将原拔雅分校的经营权委外经营,该校与以教育部“九年一贯课程”为学校课程运作的主架构,搭配表演艺术、音乐、舞蹈、美术、文学等主轴课程,并聘有专业教师驻校来培养学童们在艺术与文学方面的潜能与创作能力。(千寻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