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十大最受欢迎原创新春祝福短信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8:44 千龙新闻网
2008年十大最受欢迎原创新春祝福短信揭晓(图)
图为颁奖现场 图片来源:北京广播网

  千龙网2月21日讯 (记者 石磊)2月20日,2008年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办,大赛主办方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等北京地区20家主要网站共同揭晓了“2008年十大最受欢迎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并为入围短信的原创选手送上汽车、旅游基金等丰厚奖品。

  2008年第三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是北京文艺广播、北京广播网和千龙、新浪、搜狐、网易、Tom、中华、西陆、西祠胡同、和讯、凤凰、百度、中国雅虎、中搜、大旗、奇虎、搜房、博客、空中网和金融界等主要网站联合主办,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协办的大型贺新春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调动广大网友、手机用户的短信创作热情,丰富传统的拜年风俗,让更多人参与到构建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的实践中来。

  大赛在1月18日推出后得到了全国网友、广播听众和手机用户的普遍关注和大力支持,在短短13天的征集阶段里,就收到网友、手机用户发来的原创短信36154条,绝大多数参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风格活泼多样、形式新颖独特,生肖和奥运成为其中最突出的两大主题,抗冻防灾也在后期成为短信原创者的关注点。经过征集阶段548万余人次的网民票选,组委会于2月1日推出由20条优秀原创短信组成“2008年原创新春祝福短信最终PK榜”,在春节期间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和点评。此外,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中推出的大批优秀短信也赢得了全国网友和手机用户的普遍喜爱,成为广大手机用户春节送祝福、贺新年的首选。

  2月13日至17日,北京文艺广播再以每天黄金时段的节目《吃喝玩乐大搜索》为平台,邀请最终PK榜中20条短信的原创者介绍自己的创作灵感和创作过程,展示个人才艺与风采,展开电波PK,以决出“十大最受欢迎原创祝福短信”及各类奖项。

  据统计,参与本次大赛网络投票和电波PK的网民、手机用户已经突破2430万人次。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和电波PK,9号短信“浓郁的除夕凝聚着全球华人的文明,火红的春节洋溢着炎黄子孙的喜悦,古希腊的奥林匹克圣火传递着世界的和平,二零零八彰显着华夏儿女的风采!”赢得了最多网民和手机用户的支持,与7号、18号等9条短信共同成为“2008年十大最受欢迎原创祝福短信”。

  仪式上,主办单位向“2008年十大最受欢迎原创祝福短信”的创作者颁发了轿车、旅游基金、手机等丰厚奖品,其余入围最终PK榜的十条短信创作者获得了数码相机。此外,主办单位从活动参与者中通过电脑现场抽取了3000名积极参与奖的获奖手机号,并将发送短信通知获奖者,奖品由主办单位负责邮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