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中签人照片和身份信息提交22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20日发布公告,提示购买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提交照片和身份信息的截止时间为本月22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在公告中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购票人照片和身份信息采集工作即将截止,尚未提交本人照片和身份信息的奥运会开、闭幕式购票人,尽快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据悉,提交工作是从1月15日启动的,原订上月31日的截止时间因我国部分地区遭遇到雪灾等特殊情况而延迟到本月22日止。购票者向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提交本人照片和个人信息,是购买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必要环节。如购票者不能按时提交或提交的文件不符合要求,奥组委有权取消相关购票者的购票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