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称欢迎陈水扁下班时间辅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如何辅选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已备受瞩目。谢长廷20日虽然邀请陈水扁辅选,却话中有话。谢长廷表示,有跟陈水扁说过,扁下班时间辅选,很欢迎。

  据报道,“立委”选举,陈水扁成了部分绿营“立委”眼中的“票房毒药”。为了承担败选责任,陈水扁曾向绿营“立委”强调“不再公开辅选”。

  至于是否希望陈水扁辅选?谢长廷表示,陈水扁基本上也是民进党从政的党员,在不影响公务和中立的范围内,也欢迎扁辅选;他有跟陈水扁讲,扁下班时间、其它时间很欢迎他(陈水扁)。

  谢长廷说,基层需要鼓励,陈水扁的家乡、原来的“扁友会”系统,这些如果陈水扁尽力,他是非常感谢;陈水扁也说自己义不容辞、愿意去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