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行2008年元宵节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13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马晓炜

  摄 像:王慧平,张鸿斌

  男播:【导语】

  昨晚,本市举行2008年元宵节茶话会,市领导与首都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首都发展大计。请看报道。

  【正文】

  市委书记刘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市委副书记王安顺等出席。

  刘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北京奥运的决胜之年,也是改革开放30周年。举办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是全党全国的大事,是中华民族的大事,也是备受世界瞩目的大事,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最高的工作要求,努力营造经济发展、社会祥和的良好局面,全力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

  刘淇说,首都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人才济济,是首都现代化建设最为宝贵的资源。希望同志们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积极参与奥运筹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努力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