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伐环城林两村民一审领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清镇市人民法院环境保护法庭来到乌当区偏坡乡进行巡回审理,对龙进林盗伐林木案公开开庭并当庭进行了宣判。

  昨日的法庭上,数百名当地干部、群众驻足听审。龙进林系乌当区偏坡乡村民,其盗伐贵阳市环城林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偏坡乡集林所有林木22株,2.11立方。被告人龙进林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法庭当庭一审宣判,被告人龙进林犯盗伐林木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此前,1月20日,环保法庭在白云区沙文乡巡回审判,对盗伐环城林带集体林木34株,2.69立方的当地村民张玉林进行了开庭审理,一审以盗伐林木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赔偿经济损失1300余元,并到案发地补种树苗40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