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查假烟 意外查出涉假茅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53 贵州都市报

  

【图文】查假烟意外查出涉假茅台

  金黔在线讯 2月20日,贵阳市中华路上一颇具规模的名烟名酒专卖店涉嫌销售假名烟,被烟草稽查部门现场查出。搜查中,烟草稽查人员还发现店面内柜台后有一暗室,暗室里装有30年茅台酒等名酒,立即通知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20日上午,贵阳市烟草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在中华路上一家规模较大的某名烟名酒店内检查时,发现柜台上销售的熊猫、中华等各类名烟,被初步判定为假烟。

  在搜查中,稽查人员意外地发现,柜台后一暗室内有3盒包装为30年的茅台酒和各种茅台酒,当即通知工商部门。贵阳市中环工商所负责人赶到现场检查后称,该店涉嫌销售假酒,需作进一步调查。

  烟草稽查人员从该店内搜出260条涉假熊猫、中华等名烟,案值11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