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苏州国际旅游节4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随着天气渐渐转暖,近日记者在苏州街头看到,背着背包前来苏州旅游的游客渐多。苏州又将开始迎来春季的旅游旺季。针对这一情况,苏州又准备了些什么大餐来迎接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呢?昨天记者从苏州市旅游局获悉,第十一届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活动方案已经基本出台,届时将有多个精彩节目和活动奉献给中外游客。

  据苏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旅游节将于4月18日19点30分在苏州环城河古胥门至觅渡桥水域拉开帷幕。本届旅游节开幕式将继续突出“水”的主题,做足“水”的文章。另外,本届旅游节还将以彩船巡游为主线,融入世界各地的“水文化”及民族风情,以华丽的彩船和热闹的船上表演,打造一条亮丽而梦幻的水上风景线。

  苏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旅游节将更加强调苏州市民在整个活动中的主体地位,使旅游节真正成为一个属于全苏州市民的盛会。由于此次开幕式全程都将在水上进行,届时市民们可以在苏州环城河古胥门至觅渡桥水域沿岸观看开幕式的全过程,再也不用担心会因为游客的拥挤而错过彩船巡游的美景。同时为了满足市民和游客的要求,此次所有彩船在参加旅游节开幕式后,将继续表演巡游至“五一”假期结束,广大市民还可上船游玩拍照留念。

  据了解,由于本次旅游节的具体细节安排还在反复斟酌和周密部署当中,苏州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吴敏提醒市民,关于本次旅游节的时间安排,以及相关路段的管制情况等具体信息,近期都将统一发布在苏州旅游网上,市民可以登录www.visitsz.com获取相关信息,为届时出游做好准备。 (何寅平 薛马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