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舟60飞机首次进入南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2月21日电 (记者 刘国强) 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政府和空军21日在玻东部圣克鲁斯省首府圣克鲁斯市举行盛大仪式,接受两架中国制造的新舟60飞机。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向玻提供2.8亿元人民币(1美元约合7.2元人民币)优惠贷款用于购置这两架飞机。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赵五一在讲话中指出,新舟60飞机在玻利维亚运营,是中玻两国政府和有关方面长期以来通力合作的结果,值得祝贺。中国产高性能、低消耗、新型环保飞机进入玻利维亚,不仅增加了中玻两国的贸易量,更是对两国传统友好关系的巨大推动。

  此次中国新舟60飞机来玻也标志着中国制造的客机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了南美洲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