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公路因大风封闭3000人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二月二十二日电 (赵婷)受大风天气影响,新疆吐乌大(吐鲁番-乌鲁木齐-大黄山)高等级公路吐鲁番段被迫封闭,造成乌鲁木齐发往新疆南疆地区的所有班线停运,三千名旅客滞留。

  据悉,吐鲁番收费站——小草湖收费站段是新疆的主要风区之一。新疆气象部门表示,二十二日当地风口风力达到十级。

  新疆交管部门表示,大风天气对车辆通行十分不利,自当日上午起,交通部门就对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吐鲁番收费站——小草湖收费站段实行双向封闭,截至记者发稿时,封闭路段仍未恢复通行。

  吐乌大高等级公路是乌鲁木齐通往南疆地区和中国内地的主通道。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目前已经停止售票,并为旅客提供开水、杂志等。

  此外,受此股冷空气影响,乌鲁木齐今天上午起普降大雪,造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跑道湿滑,飞机无法正常起落,十二架航班延误或取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