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修好了公交车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35 大河网-大河报

  读者反映:昨天,家住东明路附近民航新村的李女士说,原来,21路公交车都是从火车站方向发车,沿途经过花园路、红专路等路段,拐入东明路,其中,在民航新村附近有一站,每次出门、上下班都挺方便的。去年,因为红专路修路,21路不再走东明路,直接走经一路了。红专路现在已经修好很长时间了,21路却没有恢复原线,如今,只剩下105路,“孩子上学、老人出门十分不便”。

  记者调查: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说,一般因为修路而改线的公交车,道路修好之后,都会及时恢复原来的线路,21路也不例外;如果说,道路修好时间很长,还没有恢复原来的线路,可能是21路公交改线了,不再走东明路了。

  随后,郑州市公交二公司有关负责人证实说,目前,21路公交已经改线,并取消了东明路附近民航新村附近的站点,但他说,对于民航新村居民反映的因线路调整而出行不便的问题,她将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以便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U

  记者常佰军 实习生孙慧平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