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要想生意好就 得 勤 打 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邓晓娟)买菜买肉买水果的地方,由于平时清扫得不干净,一周之内难得拖一次地。昨日下雪后,雪水融化与地面的污垢汇成一股股“黑水”,一些人只好踮着脚尖走过。对此,不少市民呼吁:希望相关人能按时拖地,还人们一个干净的“食品市场”。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来到西安市太乙路综合市场附近,只见该市场内的地面上黑糊糊的一片,尤其是两端进口处,雪水融化与地面的污垢已经汇成一股股黑水向外流,而来往的几位市民踮着脚尖从此走过。“这么脏的地方,却卖着我们一日三餐吃的食品,让人感觉很不爽!”一位姓马的女士如此对记者称。另一位买菜的老先生说:“这毕竟是卖肉卖面食的地方,让人看了很不舒服,希望有关负责部门以后多加注意。”

  一位杂货店的女士也说:“这个市场在刚开始的那一年,卫生搞得还可以,以后就越来越差,现在几乎一周都拖不了一次地”。记者找了一圈没有找到负责卫生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