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连续降雪致疆内5个机场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49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记者 贺红艳 通讯员 邓海 周琳报道) 自2月22日以来的连续大雪天气,致使机场跑道结冰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疆内5个机场不同时段关闭。

  记者昨日(2月24日)从新疆空中交通管制中心了解到,喀什机场从2月23日开始关闭到24日18时;和田机场从24日早晨9时开始关闭,由于一直降雪,机场将关闭到25日14时30分;阿克苏从23日9时许开始关闭,因降雪未停,原本计划当天12时恢复运营的机场又继续关闭到25日13时;库车机场从24日8时20分关闭到25日16时;阿勒泰机场2月23日也曾一度关闭。

  受天气影响,乌鲁木齐至北京、成都、重庆、银川、上海、西安等地的25个航班延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