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政协常委蹲点抓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据《新快报》报道 前天,广东省政协常委孟浩来到深圳火车站蹲点“抓小偷”,并发现有10多人非常“可疑”,他表示近期将写信向深圳市有关领导反映“治安恶劣”的情况。

  据称,春节期间孟浩本人路过火车站地铁出口时被偷走6000元。2月12日,初步确定失窃地点是深圳火车站地铁D出口后,孟浩报案,同时要求查看了当天录像。

  不过,他查看录像时发现,摄像头并没有覆盖“上电梯过程”的那部分。

  前天10时,孟浩与一名朋友从广州赶到深圳火车站,到那个“盲点”亲自体验。孟浩说,他在一根大柱子后面观察,发现了几名两手空空、经常站在人工售票亭人群后面左顾右盼、看见背包旅客就故意贴上去的“可疑分子”。

  下午两点钟左右,据他观察,相同特征的“可疑分子”明显换了另外几个人,另外“可疑分子”警觉性非常高,贴上行人后发现被跟踪,马上就离开。

  孟浩说,这次暗访可用“触目惊心”形容,“我打算把我今天看到的情况写信向深圳市有关领导反映”。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