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优待证不用急着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7:51 大河网-大河报

  □见习记者王灿通讯员郭国旗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老龄委获悉,自2月16日我省《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人优待工作的意见》下发以来,6个工作日内郑州市已发放4100本新型老年优待证。

  据悉,新修订的《意见》同以前的相比,增加了多项优抚待遇。郑州市老龄委解释说,他们已经从省民政厅领到了新的政策,推行新政策需要一定时间,目前仍然按照老政策实行。

  有些老人以为新政策出台,老的优待证就没用了,于是来排队重新办理。昨日,郑州市老龄委的马处长告诉记者,这次全省统一的老年证与之前的除版式设计方面有所不同外,在享受优惠内容方面并无差别。“我们一直是免费随时办理,老年人完全没有必要急于办理。”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