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窗》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31 南风窗
《南风窗》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接受报名
《南风窗》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现接受报名

《南风窗》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接受报名
2008调研中国启动广告

  “调研中国”——2008年《南风窗》中国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现正接受调研团队报名!报名截止日为2008年5月11日。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只要你怀抱着对社会热点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的热情,只要你身边有一群与你有着同样的兴趣与热情的同学,你和你的同学们就可以组成调研团队,申报“调研中国”奖学金,接受我们的资助和支持,迈出实地调研的矫健步伐!详情请登陆南风窗官方网站——南风窗在线www.nfcmag.com/“调研中国”专区作进一步了解。

  每支报名团队皆可免费获得半年《南风窗》杂志赠阅;每支入选团队可获得1万元左右的调研奖学金。

  “调研中国”奖学金每年2月底3月初接受调研团队报名,6月中旬公布入选名单,调研团队7月中旬至9月份进行实地调研与报告撰写,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于各团队所在高校举行调研报告会。奖学金设立3年来,累计约有来自全国350余所高校、1600余支团队报名参加,《南风窗》已资助36支团队完成对当下社会状况的调查研究,形成36份调研报告,吸引10000余师生参加校园报告会,影响80万大学生群体,传播覆盖3000万受众……

  我们深信,成长从现在开始、未来从行动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