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昨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5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漳州宾馆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并举行闭幕式。

  据统计,漳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收到提案278件,经初审,有275件立案。

  昨日的会议通过了漳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漳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决议。根据报告,会议期间,政协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78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科教文卫、民族宗教等各方面。据悉,提交提案的政协委员达188人,占总人数的50.7%,经提案组初审,对275件提案立案,经过二次审查后,将转交由市委、市政府各部门答复和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