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佛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佛山市委书记林元和、佛山市市长陈云贤、佛山市政协主席蔡河义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黄维郭主持闭幕会。

  何享健、杨国强、彭玉冰辞职

  昨天上午的会议通过了何享健、杨国强、彭玉冰三人因工作变动辞去政协第十届佛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请求,并选举陈奋勇、赖钦富为政协第十届佛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还通过了第十届佛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委员每人每年至少一条建议

  佛山市政协主席蔡河义在大会上作闭幕讲话。他强调,在我国政治体制中,政协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政协委员要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经常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他最后要求,每个委员一年至少应提出一条有质量的建议,反映一条有价值的信息,使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代表。

  大会已收到提案271件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上午10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71件,提案者共286人次,其中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提案为32件,占提案收集总数的11.8%,委员个人署名或联名提案为239件。提案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截至大会闭幕时为止,仍有政协委员不断提交提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