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小事故引发大干戈 肇事司机打人打烂自家车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7:52 大河网-大河报

  

追尾小事故引发大干戈 肇事司机打人打烂自家车窗
□见习记者王灿文记者白周峰图

  本报讯 两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后,双方司机大打出手,肇事车辆的玻璃也被砸碎。这是昨日下午在郑州市经五路与纬五路口上演的一幕。

  据了解,昨日下午2时30分,市民张先生驾驶着一辆白色面包车自南向北行驶至经五路与纬五路交叉口时,他身后的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因刹车不及撞上面包车,张先生连忙走下汽车查看。

  据张先生说,当时桑塔纳车上有两人,一个1.75米以上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开车,副驾驶位坐的是个女人。“他们一下车就要换位置,让那个女的到驾驶位上,我不让他们换,那个男孩说我欺负他妈,就过来打我。”于是,双方推搡厮打起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双方汽车发生追尾的情况并不严重,仅有些刮痕,但桑塔纳汽车玻璃已经碎掉,被称作驾驶者的年轻男子已离开现场。

  “是我开的车,我一人做事一人当。”桑塔纳车上的女子表示,她是年轻男子的母亲,自己的儿子并没有开车,而且也没有打人。但据目击的经八路巡防队工作人员称,当时一名男子拽着另一男子的头部撞击桑塔纳汽车玻璃,撞了几下后,打人男子又拿着笔记本电脑向被打男子砸去,被该名男子闪开,砸到了汽车玻璃上,导致车窗破碎。

  郑州市交警一大队宋队长表示,首先要了解肇事司机是否有驾驶证再对此事故进行责任认定。目前双方司机已被送至经八路派出所。

  被打司机在演示当时的场景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