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特侦组回应谢爆料:谢抱怨扁 检方才顺藤摸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18 台海网

  台海网2月27日讯 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指称,曾经有检察官“策反”他爆料陈水扁的弊案。台“最高检察署”特侦组26日表示,特侦组两次讯问谢长廷,都没有提供午餐,检察官也没有讯问本案以外的问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检改会”发言人陈鋕铭表示,当初高雄高分检特侦组侦讯时,谢长廷在午餐时主动抱怨陈水扁,并非检察官“策反”。

  陈鋕铭私下了解谢长廷的爆料后,认为检方并无不当。他说,谢长廷当时刚卸下“行政院长”职务,以关系人身份,到高雄高分检接受查缉黑金中心检察官讯问,在中午休息吃饭时,谢自己先向在场办案人员抱怨,办案人员听到才顺藤摸瓜,询问他是否有任何委屈要说,主要在搜集犯罪情资,并不是挑拨政治情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