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东河煤矿透水3人遇难3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2月27日电(记者 吕晓宇)记者从太原煤气化公司了解到,发生于24日的东河煤矿透水事故有3名矿工遇难。

  据太原煤气化公司介绍,24日20时21分,太原煤气化公司所属东河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当时共有115人井下作业,其中107人安全升井,8名矿工被困井下。

  25日8时45分和22时59分,抢险队先后救出2名被困人员,26日晚,救援人员从井下发现3名遇难矿工遗体。目前还有3人被困,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

  透水造成井下二采区通风中断。25日,救援人员恢复了通风系统。目前仍在进行排水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