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籍男子遭割喉致死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翔 通讯员谭伟忠、余爱华、龚宣)记者昨天晚上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发生于2月26日的外籍男子伤害致死案已告破,荔湾警方仅用10小时,将案件侦破并抓获三名疑犯。

  外籍男子被刺伤颈部致死

  2月26日14时左右,一名外籍男子在六二三路沙基东约被人用刀刺伤颈部,经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媒体报道,这名外籍男子名叫ZIAB,当时他从六二三路与镇安路交界旁的沙基社区跑出,一路向西,奔过镇安路上的人行横道,最终站在了几十米外的西堤二马路旁。不到一分钟后,躺倒在地。有目击者称,伤者脚穿黑皮鞋,倒地后医护人员现场对他做了抢救,随后抬上救护车带离。此后伤者死亡。死亡原因是失血性休克和左颈被刺穿。

  案发后,荔湾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全力侦破。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于当天19时许,抓获嫌疑人谈×琴(女,29岁,湖北人)。

  27日凌晨,专案组兵分多路,循线出击,分别在白云区黄石路及鹤边村,将作案后藏匿在出租屋内,并准备于次日乘坐飞机逃离广州的另两名嫌疑人邓×全(男,30岁,重庆人)、周×勇(男,23岁,湖南人)抓获。至此,此案发生10小时后宣布侦破。

  据警方介绍,该外籍男子因与嫌疑人存在私人纠纷引发争执被伤害致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