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角新闻:最省时的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56 CCTV《第一时间》

  生活节奏快,想省时省心怎么办?找省时服务吧。昨天有消息说,眼下很多公司就提供了专业的省时服务!例如,一 家网站专门就提供书籍的“一段话概述”,即使是让人望而却步的“大部头”作品也能用几句话讲清楚。而在高速交友网站, 人们甚至可以省略面对面交谈的环节,安排陌生人利用电子邮件或即时通讯进行每轮3分钟的聊天。一位省时服务提供商说: 现在好东西太多,但问题在于是你每日如何消费这些东西。

  最避难的庆典

  刚刚结束的奥斯卡庆典,给了不少人惊喜。其中也包括意大利珠宝商达米安尼。原来达米安尼正在美国参加奥斯卡典 礼时,他在意大利的店铺惨遭歹徒洗劫,损失上千万英镑。万幸的是达米安尼把公司一些最有价值的珠宝带到了洛杉矶,租给 了参加庆典的明星。譬如,奥斯卡颁奖仪式上,最佳女配角得主斯文顿佩戴的“撒哈拉”手镯,镶嵌有1865颗钻石,用1 8K白金打造,价值连城,要不是奥斯卡,估计也是在劫难逃呢!

  最不平的磅秤

  英制还是公制,这是个难题!昨天有消息说,英国老太太戴沃斯就因为坚持用英制磅秤卖菜惹下了麻烦!原来根据欧 盟计划,英国将在2009年废除英制计量体系。而这让多年来一直用英制磅秤卖菜的戴沃斯太太十分不习惯,她依旧我行我 素。不料,不久前她突然收到法院信函,通知她涉嫌包括使用英制磅秤在内的13项罪名,将对她罚款13万美元。戴沃斯太 太的遭遇一传出,立刻得到了很多人的同情,人们已经募集到数万英镑的捐款打官司,希望为她讨个说法。

  最优雅的交警

  在美国罗得岛州交警雷波尔用舞蹈姿势指挥交通,十分劲爆。而不久的将来,这一景象也可能出现在罗马尼亚的街头 。昨天有消息说,罗马尼亚的交警们最近就学起了芭蕾舞。据说,首批学员为20名交警,指导他们的是两名当地歌剧院芭蕾 舞团的退休演员。这批学员将学习一个月,每星期上两次课。交警部门负责人说:“我们的目的是训练交警在指挥交通时动作 更为优雅。这不仅能更养眼,还能减轻司机们在等红灯时的焦躁。”

  最自在的雨伞

  打伞可以不用手?昨天有消息说,英国设计师最近就成功地设计出一款不用手撑的雨伞.瞧,这种雨伞通过按下一个 按钮撑开,两边各有一个背带,可以非常轻松地绑在使用者的肩上,这样就可以将双手解放出来,使你能够轻松自如地打电话 或者骑自行车。更重要的是,使用者再也不用担心雨伞会被大风吹翻,而且他在伞里还会觉得更温暖。这款名“Nubrel la”的雨伞总重约为1.2公斤,目前的售价是30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