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月2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36 SMG《七分之一》

  2008年3月2日《1/7》节目预告

  《聚焦地铁换乘》(焦点)

  现在很多人都乘做地铁上班,但是因为换乘的乘客流量极大,在一些狭窄的区域,很容易出现客流对冲场面,发生危险的几率很大。从2月25号开始,上海的地铁运营部门针对这样的状况,推出了一系列措施改善换乘。目前,上海已有八条轨道交通线路,总长200多公里,换乘点也有8个。随着轨道线的不断延伸,怎样才能让乘客实现既安全又便捷的换乘,实现地铁网络的顺畅运行呢?

  《遗弃女儿之后》(社会)

  2月25日发生在北京街头的令人痛心的一幕:一个痛哭的女人叫李翠红,是一位河南打工者,这些天她一直在寻找自己两岁的女儿小云。因为没钱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云治疗,2007年11月,李翠红把小云遗弃在北京的一家医院里。但三个月后,思女心切的李翠红又回到医院寻找小云,却发现女儿已经不知去向。孩子到哪里去了呢?李翠红能再找回女儿吗?

  《闵恩泽:催化传奇》(人物)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看似平常的老人,他叫闵恩泽。2月17日,他被评选为200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此前一个月,还获得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他不是军人,但在国家安全面临严重威胁的时刻,用自己的智慧帮助国家度过了危机;他个人没有上过富豪榜,却为社会创造了难以估量的财富。今天的《七分之一》,就让我们走近闵恩泽的传奇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