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3月3日-18日全程聚焦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43 CCTV
央视新闻频道3月3日-18日全程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

    央视新闻频道打造全天候两会报道

  两会开幕在即,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两会报道已经启动。央视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又恰逢改革开放30周年。本届两会又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新闻频道将以囊括至现场直播、动态报道和特别节目的立体构架来全方位报道此次盛会。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两会期间,新闻频道每天都有现场直播,总数20多场,其中包括两会开幕、闭幕、新一届政府领导人亮相、总理记者招待会、外长记者招待会等两会重头戏。

  在全天滚动报道当中,今年也呈现出许多的新亮点,新闻频道将打造一个开放式报道平台,保证第一时间播发重大新闻、动态消息和其他突发消息。

  演绎民生5年,追寻决策今昔。

  提案议案,记者深入采访。

  国情民情,专家层层剖析。

  《柴静两会观察》、《声音》、《五年成就》、《焦点访谈两会特别报道》《国策解码》、《小崔会客》,高官问答,每天21:30分,省部级嘉宾解读两会、张泉灵带您走进大会堂,两会零距离。

  您的提问,代表委员在线回应。

    您的观点,多种渠道实时传递。

  欢迎短信参与、热线互动、网络留言

  新闻频道全程报道两会,并期待您的参与

  3月3日-18日,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