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将建国际文艺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强)记者昨日从2008年成都高新区街道暨社会事业工作会获悉,我市城南地标性建筑——高新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今年将启动建设。

  据介绍,高新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建设今年将启动,从设计之初,就将努力展现“科技商务新城区”风采,其建筑风格、功能设施、配套服务等都会是西部地区领先水平。文化艺术中心不仅包含了艺术演出、群众文化生活的场所,还有代表高新区特色的科技展示功能,市民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前沿的科学技术。

  新加坡医院开首个外籍诊室

  成都乃至西南地区一直没有外籍医院,很多外籍人士得大病后往往在成都进行简单治疗后,飞往具有外籍医院的城市治疗。记者昨日获悉:近期,成都首个外籍诊室将在新搬至高新区的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开业。该诊室由新加坡某医院开设,这将是成都首个外籍诊室。

  七中高新区初中部今年建成

  随着高新区人口不断增加,今年该区将新建7所至8所学校,其中,小学3所,初、高中4所至5所。七中的初中部今年将建成,而高中部也将在今年开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