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排出手机漫游费新标准执行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0:10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刘晓

  摄 像:艾军1

  串:【正文】今天下午,北京移动和北京联通公布了各自执行国内手机漫游费新标准的时间表。北京移动旗下的“全球通”所有用户和“神州行”标准资费用户都将从3月1日起,执行新的漫游费标准;“神州行”套餐用户和“动感地带”用户将于4月1日之前执行新标准。北京联通旗下的产品,除“联通新势力”外,其他所有用户都将从3月1日起执行新标准;“联通新势力”将于4月1日前执行新标准。

  对于此前已有的低于新标准的漫游费优惠套餐,两大运营商表示,将维持现状或继续降低标准,绝不会随着这次新标准的出台而涨价。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