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选出的62名代表资格全部确认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3:50 海峡都市报

  据《福建日报》 记者从2月28日闭幕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得悉,我省选出的62名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已全部被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有效,他们即将赴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我省62名代表是年初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出的。一次会议依据选举法的规定,经各政党、各人民团体联合推荐和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并经全体代表酝酿、讨论确定福建省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75名,差额比例为21%。经无记名投票,有62名候选人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的选票,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据了解,在我省当选的62名全国人大代表中,连任的23名,新任的39名;中共党员39名,占62.9%,民主党派15名,占24.2%,群众8名,占12.9%;少数民族代表4名(回族、满族、畲族、高山族各1名),占6. 45%;归侨代表3名,占4.84%;国有企业负责人5名,占8.06%,非国有企业负责人8名,占12.9%;女代表14名,占22.58%。

  福建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62名)

  丁世忠(回族) 王宪榕(女) 王晶(女)

  邓力平 邓本元 卢展工 朱明 朱惠刚

  庄先 庄振生 刘赐贵 刘道崎 刘德章

  许世辉 许金和 严以新 苏文金

  杜民(女) 李明蓉(女) 李建国 李欲晞

  李新炎 汪毅夫 张秀娟(女) 张国胜

  张昌平 张健 张家坤 陈少勇 陈文东

  陈正统 陈至立(女) 陈秀榕(女)

  陈忠和 陈晓萍(女) 陈家东 陈斯喜

  范方平 林欣欣(女) 林哲龙 林强

  欧阳元和 周联清 郑松岩 郑捷(女,满族)

  赵静(女) 施作霖 贾锡太 徐承云

  高晓明 黄小晶 黄美缘(女) 黄海辉

  龚清概 章联生 曾静萍(女) 谢华安

  楷清海(高山族) 赖鞍山 雷金梅(女,畲族)

  鲍绍坤 戴仲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