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站预售车票提前10天 华东方向涌动民工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3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尽管春运即将结束,但前往华东、华北方向的民工流依然非常火爆。从昨日开始,贵阳站车票预售期调整为提前10天。

  据了解,从2月28日开始,贵阳站学生票发售高峰和学生出行高峰开始下降,前天及昨天发送的旅客主要以前往外地打工的民工流为主,特别是前往杭州、福州、上海、广州、宁波等地的旅客比较集中。目前,贵阳站以上方向车票依然紧张,乘客仍然火爆,日均发送旅客都在3.5万人左右。为此,3月3日-5日贵阳至杭州加开L620次,贵阳站开车时间是下午15:31,到达杭州站时间是第二日晚上22:41,3月5日贵阳—上海南加开L774次,贵阳站开车时间是上午9:07,到达上海南站时间是第二日下午18:5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