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称台湾正面临二次政党轮替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9: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消息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在台南市表示,民进党执政8年,台湾经济衰退,向下沉沦,台湾正面临二次政党轮替的时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08正副候选人马英九、萧万长台南市中西区、北区竞选分部今天下午揭牌成立。揭牌仪式由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多位国民党籍民代主持,马英九的二姐马乃西也到场向支持者致意。

  仪式上王金平指出,8年前民进党广邀学者、企业界喊出“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沦”的口号,感动台湾社会各界,2000年民进党赢得“大选”,但民进党没有心理及实质的准备,执政4年问题丛生。

  王金平表示,2004年“大选”前民怨四起,原本大家以为连战和宋楚瑜会当选,却不知哪来的“两颗子弹”,让选举翻盘,但民进党再执政4年,情形还是未改善。

  王金平强调,民进党执政8年来,两岸问题恶化,经济边缘化,财政空洞化,台当局债务愈来愈多,社会对立严重,经济衰退,大家只向钱看,财政、竞争力、治安、安定,全都向下沉沦,台湾已面临二次政党轮替的时刻了,民进党做不好,就该换党做。

  王金平提醒选民,要严防“奥步”(歪招),若临时发生了什么事,就是“奥步”,只为了赢或骗选票,大家一定要注意。(章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