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召开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04 海峡都市报

  据新华社

  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昨在京召开。这次主席会议根据十届全国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的授权,主要研究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有关筹备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常务主席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日程和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人选建议名单(草案);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和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分别提请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和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推举十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