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友对话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谈回乡创业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04 央视国际

  两会临近,央视国际复兴论坛和《经济半小时》两会特别节目《小丫跑两会》联合征集网友关注问题,您的疑问将有机会在小丫节目中呈现!

  《经济半小时》两会特别节目《小丫跑两会》征集河南家庭,如果你的老家在河南的乡村,如果你是在外打工的河南人,如果你有愿望回乡创业,如果你和你的家人在创业的过程中经历过种种曲折和坎坷,请把故事告诉我们。你将有机会做客《小丫跑两会》的演播室,与河南省省委书记徐光春面对面畅谈回乡创业环境。

  另外如果你有任何有关河南省创业环境问题的建议或者建言,你也可以给我们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