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绑匪”留名讹钱 新密警方两小时接到了三起此类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44 大河网-大河报

  

“车牌绑匪”留名讹钱 新密警方两小时接到了三起此类报案
□记者李岚文李文波图

  本报讯 盗走车牌后,留张纸条让车主往账户上汇钱。昨天上午,新密警方两小时内连续接到3起这样的报警。作案者在纸条上不仅留下了手机号,还留有账号和户名。

  昨天上午9时,新密市公安特巡警大队接到家住西大街的李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轿车车牌被盗走。民警张德有、吴洪涛接警赶到现场,在车的挡风玻璃上发现一个纸条。纸条上写着:“还牌200元,电话1583719××××”,纸条的下方,还写着银行卡账号及户名。民警拨通手机之后,对方男子承认车牌是他们卸走的,声称不汇钱就不告诉车主车牌在哪儿。

  李先生按照纸条上的账号,汇了200元钱后,对方很快在电话中告知,车牌就在李先生所住家属楼的垃圾道里。经寻找,车牌果然扔在里面。

  上午10时许,民警又接到郭先生报警,称他的轿车车牌被盗,车上留的纸条内容和李先生车上留的纸条内容一样。民警根据李先生找回车牌的经验,认定郭先生的车牌很可能也藏在附近。在附近找了半个小时后,终于在一栋楼房前的一块预制板缝隙里,找到了被盗车牌。上午11时,民警又帮助报案人王先生,在所住楼房四楼房顶的杂物堆里,找到了被盗车牌。

  目前,新密警方正追查此案。F线索提供申建中新闻热线65766666

  盗走车牌者在车子上留下银行账户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