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称“公投”过关比选举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消息 台湾公共电视台今晚播出陈水扁专访内容,针对日前“扁友会”挺谢长廷造势场合,陈水扁强力诉求“公投”过关,并说出“大家可以不投谢长廷,也要挺台湾”一事,陈水扁表示,他在2004年连任选举时即持相同立场,宁愿自己落选,也要坚持推动“公投”。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为了力推“公投”过关,陈水扁日前甚至表示,“你可以不喜欢民进党,可以讨厌陈水扁,你也可以不投谢长廷一票,但一定要投台湾一票,让我们能够如愿的进到联合国”,此言论在岛内引发议论。

  在专访中,陈水扁对此声称,他要凸显的正是“公投”的重要性。他并强调,“公投”的举行与过关甚至比选“总统”还重要。(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