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大沙盘将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0: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本报日前报道了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3月1日免费开放的消息。记者昨天从该馆了解到,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有3000多人前往参观。据该馆肖馆长介绍说,考虑到馆内有些内容已陈旧,他们将对920平方米的巨型沙盘模型和解说词进行更新,今年7月前结束。

  肖馆长告诉记者,他们免费开放的消息一经本报登出后,预约电话就响个不停。周六和周日前来参观的市民分别是1300多人和1600多人,再加上团体游客共有3000多人前来参观。

  肖馆长说,南京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目前已经有许多重大工程已经建好,现有的巨型沙盘模型还没有增加进去,需要更新。

  新的一年里,有很多市民关心的重大工程即将或已经开工建设,例如长江四桥、地铁二号线、新模范马路快速内环建设。为此他们将专门打造一个旨在反映在建重大工程施工进程的多功能展厅。届时您可以不用到施工现场就可以在该展厅了解到诸如长江四桥、过江隧道、绕越公路、地铁二号线等重点工程的建设过程。

  该多功能展厅位于展览馆的2楼,内容随着工程进展而及时更新。该项目的招投标工作昨天结束,预计7月底展区就将完成制作与市民见面。

  (焦 哲 王宏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