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学子节能创意入选全国竞赛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0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铁军)日前,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倡议并联合众多组织机构开展的“20行动”全国大学生节能宣传竞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哈尔滨商业大学德强商务学院的设计方案成功入选“十佳方案”。

  据悉,此次活动于去年10月份正式开始,共有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40多所高校的学生社团提交了50多份方案,大赛评审团从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对所有方案进行了逐个评估,最终由哈商大德强商务学院绿色环保协会创作的题为“冰城的未来在我们手中”的方案脱颖而出,是黑龙江省唯一入选“十佳”的方案。

  据主创团队负责人介绍,该方案旨在倡导“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通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来带动身边的人和社区、企业参与节能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