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楼掉墙皮砸坏7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05 新晚报

  昨天一市民来电:昨天12时40分许,在南岗区西大直街514号“大鸿图商务酒店”楼下,7辆车被酒店9楼外脱落的墙皮砸中。

  记者 刘治宇报道: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7台被砸车辆尚未离开现场,该楼9楼外墙一片长约2米、宽约1.5米的瓷砖已经脱落,地上都是瓷砖和混凝土碎块。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酒店靠炉具胡同一侧的楼下停放的5辆车已被砸得伤痕累累,挂辽APU781号牌的瑞丰商务车风挡玻璃被砸裂,黑AC9074号面包车风挡玻璃被砸碎,玻璃和混凝土碎块散落在驾驶室内,黑AA0575号松花江微型面包车的右侧车体被砸,黑L25951号红色面包车篷顶被砸出手掌大小的小坑,辽C21966号红色雪佛莱轿车前后风挡玻璃均被砸碎,车体上也被砸出多个小坑。在5辆车的后面,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本田轿车和一辆别克轿车也没能逃脱被砸的命运,所幸并不严重。

  据司机孟先生介绍,当时,他将面包车停在酒店楼下等人,轰然一声巨响,他感觉面包车猛然一晃。不知何故的孟先生下车查看才发现,酒店9楼外墙皮脱落了一大块,不但他的车、旁边的6辆车也被砸了,好在没有伤到人。

  记者与车主们一起找到了负责管理该楼的哈尔滨九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经理表示,对于车辆被砸一事,物业公司将按照车损程度维修受损车辆,或进行相应赔偿。

  “新闻110”线索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