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湾湿地种植上百种乔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0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陶新 见习记者 高龙彬)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在市政府的南侧、松花江北岸四环路和拟建的三环路桥之间)土方工程将于8日完工。目前,绿化工程已经开工,将种植云杉等乔木100余种。

  据悉,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土方工程目前完成近80万立方米,挖掘好5个水池,形成了35万平方米的“五小连池”,筑成一个17万平方米的人工岛。目前,金河湾湿地植物园的绿化工程已经开始,正在大量种植乔木和灌木。其中,种植乔木100多种,有云杉、长白落叶松、獐子松等。同时,种植垂柳等灌木。绿化工程将于今年8月中旬完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