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楼起火五楼三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先烈东横路,消防员及时赶到救人灭火

  新快报讯(记者 张亮 实习生 李敏)昨日下午4时20分,先烈东横路7号大院广东省建设工程机械宿舍7栋403房突然爆炸起火,5楼一名妇女和两个孩子被困,后被及时赶到的消防员救出。

  昨日傍晚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的省建设工程机械宿舍7栋403房约有30平米,房内物品尽被烧毁。起火房间隔壁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下午4时20分隔壁突然发生爆炸,‘砰’的一声巨响,我看见403房蹿出一个大火球,火势蔓延,5楼的空调都烧坏了,我和老婆穿着睡衣就往楼下跑。5楼有一名妇女和两个孩子被困,后来才被消防员救出。”

  现场一名消防员告诉记者:“确实有一名妇女和两个孩子被困在5楼,据他们说,他们往下跑时发现4楼楼道已浓烟滚滚,后来往天台跑却发现天台门锁了。”据了解,当东山消防中队找到这三人时三人都没有烧伤,但已经不太清醒,消防员将其背下楼,并安好氧气瓶恢复他们的正常呼吸,目前情况稳定。

  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危小姐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