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红旗手倡议节能减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44 沈阳网-沈阳晚报

  

“三八”红旗手倡议节能减排

  本报讯(记者 王晓婷)3月3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前,全市各条战线的1500余妇女代表参加了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大会暨百万妇女家庭节能减排行动启动仪式。

  会上,范平等10名优秀女性代表被授予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02名优秀女性代表被授予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沈阳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电装事业部CAK工场等30个单位被授予市“三八”红旗集体。同时,还表彰了市“巾帼建功”、“双学双比”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一批优秀妇女组织和优秀妇女工作者。

  同时,会上启动了“百万妇女家庭节能减排行动”,受到表彰的市“三八”红旗手代表,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了“树立新理念,倡导新生活,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的倡议。摄影 沈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