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把“两会”精神传遍南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20多家媒体223名记者上京采访“两会”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沈宣)昨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在京主持召开采访全国“两会”广东媒体领队和骨干记者会议,看望了部分参加今年全国“两会”采访的广东媒体记者,鼓励大家发扬抗击冰雪灾害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报道,把“两会”精神传遍南粤大地。

  为做好全国“两会”报道,广东省各主要媒体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共有20多家媒体223名记者进京采访今年的全国“两会”。

  林雄在会上表示,今年“两会”宣传报道任务重、责任大,我省新闻媒体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民主、求实、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紧紧围绕会议的议题和进程,发挥各自的优势,认真做好宣传报道。

  “在历年的全国‘两会’报道中,广东媒体一直有着出众的表现。今年要再接再厉,以解放思想的精神积极探索‘两会’新闻报道的新形式和新手段,以生动鲜活、图文并茂的报道,充分反映会议民主、开放、和谐、奋进的风貌,充分展现广东媒体的实力、号召力和影响力。”林雄说。

  林雄指出,“两会”报道是能显示真功夫的硬仗。各媒体记者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顽强的精神、专业的水准完成好今年的“两会”报道任务,展现广东新闻人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良好风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