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师10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 周晓东)昨日早晨6时30分,安定门外甘水桥城建宿舍院内16号楼,一男子跳楼身亡。据了解,该男子为北京二十四中学教师,今年39岁。其父母介绍,男子性格内向。

  年轻教师坠亡邻居惋惜

  昨日上午11时,16号楼下的血迹已被沙土掩盖,在地面上仍可见零星血点。旁边一辆白色奥拓轿车上也被溅上斑斑血点。

  16号楼居民刘女士介绍,死者姓黎,今年39岁,未婚,为北京二十四中学教师。“他父母在这个院的14号楼住,他还有个姐姐。这孩子挺老实的,平时不爱说话。”她称,黎某身高170cm左右,体态微胖,戴眼镜,很斯文。他们从1990年搬到此地,他居住在16号楼的一套两居室内。

  楼下存车处的看车人称,早晨6时30分,黎某纵身从位于10楼的家中跳下,当场死亡。邻居纷纷表示惋惜。

  遗书称“来生再做好儿子”

  在黎某父母家中,黎某姐姐介绍,弟弟为人很善良,只是太过于追求完美,又不爱把心里话讲出来。曾在新疆支教一年,回到学校后颇受重视。“本来今天下午还要让他和给他介绍的女朋友去见面的。”

  黎某父母表示,儿子做事认真,最近情绪有些不稳定,前一日,他的一个朋友还来家中安慰他。“昨晚还在家写教案呢,人今天就没了。他留了封遗书,只有两句话:忧郁、迟疑毁了自己,来生再做好儿子。”

  北京二十四中学表示,目前东城警方已到学校了解情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